夏至白昼伍点半

基番、腐剧、彩虹漫、耽美文都喜欢~~欢迎勾搭~~

✔️林秦《桃夭》(日常向)

“桃之夭夭
灼灼其华
之子于归
宜其室家”

这段大概的意思是:桃花怒放千万朵,色彩鲜艳红似火。这位姑娘要出嫁,喜气洋洋归夫家……
嗯,“这位姑娘”就是指咱们的老秦了……





话说春节因为林涛没人收养,他搬到了秦明家。大年初二啊!最冷的天啊!林涛一睁眼,发现旁(huai)边(li)的秦明不见了,他就很焦灼啊,然后抄起手机开始刷微博……啊不是,他打开微信开始给秦明发短信。
L:你在哪?
Q:出去买早餐
L:啊太好了

半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L:你怎么还没回来
Q:我没带钥匙,开门
L:我就不!!!
Q:你现在有两个选择
L:什么选项
Q:把我晾在外面冻死,或者让你男朋友进屋
L:我能不能选择让我的男朋友喂我早饭呢?
Q:那还不开门?
L:好嘞!


林涛欢天喜地地打开了门,秦明正经的提着早餐站在门口。林涛笑了出来:“你回来啦!”秦明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“嗯”
林涛把秦明手中的早餐接过来放到桌子上,坐在沙发上,一把把秦明拽过来,秦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林涛说:“你喂我!”秦明在一旁掏出手机开始玩,头也不抬的说:“不要,你自己吃。”
林涛撅起嘴说:“老秦~喂我嘛~”
秦明叹了一口气,放下手机,拿起筷子,夹了一一大口米饭送到林涛嘴里,林涛瞪着那口米饭张开了嘴,然后,他根本嚼不动……
秦明在旁边偷笑了一声。
林涛想:再怎么说这也是老秦喂给我的,先咽下去再骂他!
两分钟后,当林涛终于把这一大口米饭咽下去想开口骂秦明的时候,秦明又送了一大口米饭……

这一个早上,林涛一个字儿没说出来还差点儿被噎死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1)